close

優群科技 (3217-TW)在2009年自結第2季稅前盈餘約8000萬元,較第1季的財報稅前盈餘5713萬元成長約40%,累計2009年上半年稅前盈餘約1.3億元,每股稅前盈餘約1.8元。

優群科技在2009年第2季的獲利明顯較第1季成長的主要原因,主要在於獲連接器零組件銷售較第1季大幅成長的挹注,及系統事業群之外接式硬碟播放機接單持續穩定增加。

優群科技2008年財報稅後虧損2.35億元,每股稅後虧損3.07元,但優群科技自2009年度合併連接器廠良澤公司成立零組件事業群後;在大廠訂單暢旺下,對該公司整體獲利挹注不少,法人推估單月獲利貢獻度可達約1千多萬元,連帶使優群繼今年第1季季便扭轉去年第4季虧損局面,締造單季每股稅前盈餘0.76元。

對於2009年的下半年展望,優群科技在連接器零組件產能滿載,已加速擴充產能,另 再結合穩步增長的外接式硬碟播放機業務,預估下半年業績可望超越上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