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30 Thu 2011 14:05
  • 置頂 MPV 7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  96.11.15   9850  km   ~  購買
  •  
  • 96.11.23  10500 km  ~  前輪 : BS bt002  st $4300 . 
  •                                    機油 : 殼牌白金 x 3  $ 1350  . 
  •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擬以私募方式發行一百年十一月十日經股東臨時會通過之一百年第二次國內無擔保

    可轉換公司債(以下簡稱私募可轉債)共計新臺幣參億元整,每張面額新臺幣壹拾萬元

    ,發行價格為每張新臺幣壹拾萬元整。

    2.股東臨時會決議私募價格訂定之依據如下:以(1)定價日前一、三或五個營業日擇一

    計算本公司普通股收盤價簡單算數平均數扣除無償配股除權及配息,並加回減資反除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2 Fri 2011 14:23
    • 追焦

     

    被攝狼射到    

     

    IMG_0026.JPG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川湖集團旗下子公司川益科技新廠在高雄縣路竹科學園區,2009年7月投產,去年已賺進新台幣1億元,爭取到5年免稅。

    川益是川湖跨入高階櫥俱導軌和消費性電子產品整機構構的重要生產基地,川湖未來的產品將會延伸到3C消費性電子產品,包括手機整機的機構件。目前為川益一期工程,未來如果產能滿載,單月產值將達5億元,是川湖舊廠的2倍。

    川湖在導軌領域穩居台灣領導廠商,受惠雲端及資本支出增加效應,伺服器及網路導軌出貨加溫,第4季營收創下新高,毛利率回到50%以上。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泰判斷股市落底、作頭的關鍵訊號

    大底部區的6個關鍵訊號:

    ● 月K線走完艾略特波浪理論的8個波段,股價盤整不再破底,之後出現月紅K 線。

    ● 月成交量大幅萎縮至頭部區的8成以上;月KD值跌到20以下盤旋,形成黃金交叉。

    ● 融資餘額跌幅大於大盤跌幅。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董事會決議日期:98/11/20
    2.增資資金來源:現金增資
    3.發行股數(如屬盈餘轉增資,則不含配發給員工部份):7,000,000股。
    4.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
    5.發行總金額:暫計新台幣224,000,000元。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森田印刷(8410)拓展全球模內漾印(IMR)市場,取得華碩、TOSHIBA等品牌電腦機殼業務,前十月營收8.95億元,比去年成長97.41%,前十月每股稅後純益(EPS)已達9.19元,預估今年可望賺一個股本以上。

    森田印刷專攻熱轉印膜印刷,在小筆電的帶動下,前三季每股純益高達8.68元。第4季為NB傳統銷售旺季,公司獲利將持續攀高,法人估計,今年可望賺1個股本以上。

    森田公司董事長黃樟山指出,森田主要產品為一般塑膠用熱轉印膜和模內轉印膜,主要應用範圍包括筆記型電腦機殼、手機外殼和消費性電子產品、汽車內裝、機車外殼、美妝品、家電及事務機及遊戲機等。

    IMR是這兩年來快速崛起的應用,幾乎所有小筆電都全面使用IMR ,傳統NB機殼裝飾均以噴漆塗裝為主,多色樣的全彩產品必須以傳統射出工法則需反覆拆件、組裝,並另行開發製具補強噴塗、電雕等工段,作業相當繁雜。

    IMR將離型及表面硬化防耐磨化學塗料塗佈於薄膜上,再將NB機殼表面所需外觀以油墨印刷於薄膜上,於NB塑膠機殼射出同時,利用相關印刷電眼管控其成型時定位點,射出同時即完成轉印,作業簡單,而且節省時間。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業績-其他電子》柏騰Q3獲利季增110%,EPS 2.39元

  • 2009-10-28
  •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      柏騰科技(3518)第3季合併營收為6.7億元,較第2季成長29%,稅後盈餘為1.79億元,較第2季大幅成長110%,單季每股盈餘為2.39元;累計前3季每股盈餘為4.87元。
     柏騰第3季合併營收為6.7億元,較第2季成長29%,營業利益為1.98億元,較第2季成長36%,稅後盈餘為1.79億元,較上季大幅成長110%,單季每股盈餘為2.39元;累計前3季合併營業收入為16.47億元,營業利益為4.74億元,稅後盈餘為3.65億元,每股盈餘為4.87元。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盛電子(2388)辦理減資換發股票,減資換發無實體股票基準日訂為9月8日,並自98年9月21日開始全面換發新股票,舊股票最後交易日為9月1日。威盛減資後,換發股數為5億1660萬6882股。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發生日:98/7/24

    預定完成日程:
    預計合併基準日為中華民國98年12月1日

    (1)因欣興電子股東會通過現金股利分派案,擬依合併契約第4條之約定調整換股比例。
    (2)換股比例之調整,本於合併契約第3條所定換股比例計算基礎及秉持公平之原則,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群科技 (3217-TW)在2009年自結第2季稅前盈餘約8000萬元,較第1季的財報稅前盈餘5713萬元成長約40%,累計2009年上半年稅前盈餘約1.3億元,每股稅前盈餘約1.8元。

    優群科技在2009年第2季的獲利明顯較第1季成長的主要原因,主要在於獲連接器零組件銷售較第1季大幅成長的挹注,及系統事業群之外接式硬碟播放機接單持續穩定增加。

    優群科技2008年財報稅後虧損2.35億元,每股稅後虧損3.07元,但優群科技自2009年度合併連接器廠良澤公司成立零組件事業群後;在大廠訂單暢旺下,對該公司整體獲利挹注不少,法人推估單月獲利貢獻度可達約1千多萬元,連帶使優群繼今年第1季季便扭轉去年第4季虧損局面,締造單季每股稅前盈餘0.76元。

    對於2009年的下半年展望,優群科技在連接器零組件產能滿載,已加速擴充產能,另 再結合穩步增長的外接式硬碟播放機業務,預估下半年業績可望超越上半年。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建通(2460)自結6月稅前淨利為4458萬元,每股稅前盈餘為0.27元;累計1-6月稅前淨利為1.52億元,每股稅前盈餘為0.91元。

     

    威健(3033)自結第二季營業收入33.43億元,較第一近成長20%,累計上半年營業收入61.28億元,上半年集團合併營業收入則為108.28億元,第二季稅前淨利約1.09億元,上半年稅前淨利2.5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43%,甚且超越去年全年2.42億元,獲利大幅回升,以期末股本計算每股稅前淨利為1.09元。
    威健董事會日前通過現金股利除息停止過戶期間為7月17日~7月21日,最後含息交易日為7月14日,每股現金股利0.91元將預計於8月7日發放。

    櫃檯買賣中心表示,7月13日到7月17日將有圓展(3669)上興櫃掛牌。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公司代子公司日盛銀行公告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辦理減資相關事宜

    1.董事會決議日期:98/05/21

    2.減資緣由:為改善財務結構及強化自有資本擬減資後再同步辦理現金增資

    3.減資金額:12,536,511,460元整

    4.消除股份:1,253,651,146股 5.減資比率:82.58%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董事會決議日期:98/04/28
    2.發放股利種類及金額:
    (1)擬議配發股票股利計新台幣123,887,470元(每股無償配發0.3元)。
    (2)擬議配發現金股利計新台幣619,437,381元(每股配發1.5元)。
    (3)總計股東每股配發1.8元。
    3.其他應敘明事項:
    (1)擬議配發員工股票紅利新台幣73,198,505元。
    (2)擬議配發員工現金紅利新台幣73,198,506元。
    (3)擬議配發董監事酬勞新台幣18,299,626元。
    (4)九十七年度財務報表中董監事酬勞估列金額,與擬議配發金額差異
    新台幣18,299,627元,係因全體董事及全體監察人為共體時艱同意放棄
    董監事酬勞,其差異金額依會計估計變動處理。

    阿魯-阿魯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